翦飒

我想我明白了,我自己对号入座吧。

原来我是装理中客的墙头草。

抽到了礼物,还去给对家点赞。

这个事情,负责礼物的小姑娘已经和我说过了。

我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,我关注的太太们我都不会轻易取关或是攻击,除非她真的触及到我的底线,侮辱三叔吴邪。或者三观真不一致。

我喜欢盗笔十年了,从三叔连载蛇沼鬼城开始追,那时候没有手机没有电脑,只能在网吧看,工作了开始买书,有了手机才开始上网,追瓶邪,从贴吧追到单行道,到2015,到不老歌。

不老歌关闭,我才追太太们追到微博。虽然很早就注册了,却一直不知道怎么玩儿,只发过两条吐槽婚姻的微博就再也没上过。

可以说,我玩儿微博是因为太太们。

那时候也不懂什么是瓶邪洁癖,吃粮很杂,黑邪黑痒也看,发现实在萌不起来后才专注吃瓶邪,不吃逆,但是看到邪瓶也可以做到视而不见,自己过滤掉。我不老歌关注了谁,微博会同样关注,关注了就不会轻易取关。

可能我的“洁癖”还是不够洁癖吧,所以那些有黑点的太太,持有不同意见的太太,互相攻击的太太们都存在在我的列表里,每天刷新出来,发图发文的就点个赞,赞同的就转发,很少留言,是因为我这个人真的不会说话,多说多错一定会得罪人。

我确实不关注撕,因为在我看来都是喜欢盗笔的人,只是因为萌点不同,观点不同,撕完还是盗笔一家亲,还是会喜欢瓶邪喜欢三叔。

这次的明信片事件,打一开始我就全程关注,不管是恩客骂人,泛娱拉黑还是十年心南焱月扬言举报,都是我不赞同的举动。我为什么会中奖,不就是因为赞同,所以转发了徐厨的微博吗。谁知道会这么幸运,真的中奖了呢。

可是我为什么不能给默犬点赞呢?我关注她是因为她的画风,不是因为她的人品,更何况我关注她的时候并不知道她画过lj哥的梗,之后知道了,这件事对于不是哥厨的我来说也是可以忽略过去,记住但是不必太在意的黑点。

如果我真的有太太那么刚,早在小乖的时候就会取关了。

说了这么多,其实也不打算抱屈什么的,就像读者有权利选择作者,太太也有权利剔除我的粉籍。

但是我不承认我装理中客,我一直不赞同泛娱和十年心的做法,恩客更是取关拉黑。或许在太太们看来我两边都不撒手的行为确实是墙头草行为,但我既然关注了这么久,也觉得她们没有触及我的底线,我就有权利继续关注她们,直到她们最终触及到我的底线为止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5)